close

韓劇《Start-Up:我的新創時代》:裴秀智× 南柱赫,企業社畜or 新創街犬,你選哪一邊? – 電影神搜

終於又再次重啟部落格啦~~

不得不說,不知道韓劇到底是怎樣,最近真的是沒好看的劇,先說<九尾狐傳>我覺得很沒創意,收視率一開始還不錯,接下來便越來越低糜,跟鬼怪有點像反正就是各種神怪的劇,真的是越來越氾濫了,了無新意。而<重返18歲>也跟<告白夫婦>很像,唯一就差女主角沒有回到過去罷了,總之最近小編唯一最推的就是這部!!

韓劇》『Start-Up:我的新創時代』1 ~ 16 集全劇分集劇情大綱、心得、線上看– 你今天創業了嗎? - 賽肥膩膩の娛樂生活誌

首先,我覺得雖然一開始劇情看起來很套路沒錯,可是小編一直以為達美會跟志平在一起,沒想到中間竟然殺出個真的南道山,怎麼說呢,我覺得劇情很有吸引力,是少數小編欣賞的熱血劇之一,上一步大概就是<三流之路>了吧,先說我看影片的品味真的不太一樣,其實我發現我自己並不喜歡<梨泰院>,可能那種風格比較黑暗一些。

總之這部韓劇的劇情總是讓我看完一集之後,就告訴自己要努力,看到主角們一步步,從一開始的選拔,慢慢爬上來,就覺得自己可以再更努力一些,也許也能跟他們一樣在滿是競爭對手的新創公司中殺出一片天。

從《Start-Up》看朴慧蓮編劇打造出的完美男二們! - 粉迷| Feminet

至於感情線,也是很吸人眼球,不過跟劇情相比也就是主角們進步的速度,感情的部分反而進展得比較慢,雖然如此這部劇接近尾聲了,期待能看見好的結局,順便告訴大家我的看劇理念,小編看過很多部韓劇每一部因為寫部落格的關係,所以都會寫在筆記[本上,從以前到現在,我看了200多部韓劇,不包括二刷三刷五刷的,而甚至ˋ我最愛的一部<來自星星的你>我看了14次,我認為看劇就是要讓自己覺得開心,甚至從中得到鼓勵,不喜歡的劇情就別勉強了,我是這麼想的。

韩剧《Start-Up》5个剧情细节解析!秀智通才型CEO人设超考究_腾讯网

因此我能說<新創時代>是一部可以讓我感受到滿滿正能量以及溫暖的韓劇,包括達美媽媽以及姊姊的轉變,是一部很值得去看的劇,當然它也是有缺點的,以後小編會慢慢出相關的文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劇 2020韓劇
    全站熱搜

    追劇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