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目光所及之處》01-16全集,在線觀看! - YouTube

 

天哪! 這大概韓劇史上第一部BL劇吧~ 不知道小編這麼說正不正確,但是真的是我看過第一部韓劇BL劇,該怎麼說呢? 如同大家所知,韓國是一個相對保守的社會,所以會拍出這部劇,真的讓小編我很驚訝,因此我是抱著強烈的好奇心在看這部劇的,不過因為這部劇是網路劇只有8集,每集只有10分鐘,真的非常適合入手。

接下來就是發表我個人的感想啦~ 首先我覺得,整部劇就是一個校園劇,是真的完全近乎毫無劇情的網路劇,一點獨創性也每有,雖然因為網路劇本身時間有限,導致劇情無法呈現完整,所以目前小邊看過的所有網路劇真的非常特別的就只有<戒指女王>,也因此這是小編第二部介紹的網路劇。

雖然說沒什麼特別的情節,但是他根本部用特別設計麼啊! 光是存在的本身,就很有獨創性了,他可是第一部以BL為題材的韓劇啊~

這個富家少爺真的長得很"漂亮",超級清秀!

啊對,不過比起普通的保鑣設定,劇中非常讓我肯定的是富家少爺,我很喜歡他把這個角色演得鮮明,劇中還不斷撩木訥的保,當然我覺得這部分的橋段很好,包括她說的台詞,有點搞笑,卻又讓別人知道他心中其實是愛著自己的保鑣的,非常有趣。

韩剧《你的目光所及之处》爆红,豪门少爷配忠

滿滿的曖昧啊~

總體來看的話,我覺得拍攝手法本身很美,而且算是節奏比較慢的,有點算拖戲,當然因為保守的關係,最後雙方只以稍微蜻蜓點水的親吻作為結尾,只能說不是很好看,但因為題材新穎,大家如果想嘗鮮的話可以試試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劇 韓劇心得
    全站熱搜

    追劇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