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韓迷女孩就像我的名子一樣,我就是像大部分的女生愛看韓劇,腦子裡也總是會出現許多羅曼蒂克的各種腦補畫面。至於為什麼會取韓迷女孩這個名子呢?因為小編我完全就是一個韓迷,不管是韓劇還是韓星我都愛,取這個名子也是希望能和許多像我一樣的韓迷女孩多多交流。現在來談談我們這群韓迷最討厭聽得一句話:韓國人就只是整形而已啊,又沒什麼好看的!!每次聽到這種話我都會氣得爆炸,整形又不是什麼錯,以某方面來說反而能增加自己的自信,但也有可能造成每個人都太注重外表了,如果各位朋友們有去過韓國首爾的話,會發現走在路上的女生們每個真的都長得好像!!最後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36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追劇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