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對羅武印象就是一個很負責任,很溫暖的警察,這張照片就已經晚全可以說明羅武工作時的態度,而羅武工作時有是小編覺得他最帥的時候~

先來說說飾演男主決羅武的張基龍,他原本是個模特兒,小編覺得先略過他的長相,他能從模特兒轉戰演員就很不錯了,何況演技也備受肯定,小編開始關注他是在去年的<告白夫婦>中,而今年他的作品頗多<我的大叔>和<過來抱抱我>,總之演藝事業順利! 小編決的張基龍在承接小時候遇到樂園時露出乖巧的表情,以及在遇到想傷害樂園的兇手面前露出的那種和他爸爸一樣嚇人的表情那種反差真的很厲害,效果完全有表達出來!!!

「張基龍」的圖片搜尋結果

張基龍真的好帥啊~ 

接著我們來看看在劇中羅武是怎麼樣的一個人呢? 先提及12年前,因為羅武喜歡上了樂媛,所以他爸爸覺得樂媛是害羅武變得軟弱的人,因此殺了樂媛全家,而在羅武爸爸即將殺樂園時,羅武跑出來保護樂媛,更用槌子也打了他爸爸,因此他爸爸在殺了很多人之後終於被捕! 整部劇最重要的就是到底為何樂媛會讓羅武變軟弱,以下那張圖完全可以說明這點,因為每次羅武遇見樂媛時,羅武就會露出乖巧又溫柔的一面,以下那張圖是羅武即將殺了想傷害樂媛的人,及時被她制止~

「過來抱抱我 羅武」的圖片搜尋結果

最後就是羅武和家人們的相處,雖然一開始羅武的媽媽(不是親媽媽)逃跑了但是羅武為了妹妹和媽媽的安維也成全他們,直到12年前那一晚過 ,他媽媽又去警局找他,說她不應該丟下他的,因此他們三人又生活在一起了,而他媽媽也知道羅武習慣自己一個人傷心,因此希望他哭出來,她也會給他擁抱!! 總之羅武也把他當作親媽媽了~

羅武和媽媽的感情真的很好呢!

 

羅武對樂媛露出的表情真的每次都好無辜好讓人想抱抱喔~

但是羅武對犯人露出的表情確是這樣,因此可以肯定張基龍的演技真的不是蓋的!!! 

整體來說,羅武真的是個很溫暖的人,但是感覺上跟小編不太和,因為太體貼了啦~ 感覺小編比較適合調皮會和我鬥嘴的那種!!!

「過來抱抱我 羅武」的圖片搜尋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追劇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