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這個假日,小編真的思考了很久,想著第100篇文章到底要寫什麼特別的好呢?! 因此小編決定來分享一寫小編很喜歡聽的韓劇經典OST和小編寫了這麼一段時間以來部落格的小心得,以及小編最欣賞的演員!!!

首先先是歌曲,雖然有很多真的都很好聽,但是小編就挑3首歌來和大家分享:

<I Will Be By Your Side 네 옆에 있을게 >

<뒷모습 I'll Be Fine>

<When Night falls 긴 밤이 오면>

小編挑的音樂好像聽起來都還挺悲傷的,但老實說<花遊記>這部劇唐三藏和孫悟空本來就是相殺之緣,所以歌曲聽起來悲傷也是理所當然的,但是<當你沉睡時>整體來說他們的關係不算太糟,歌曲聽起來應該要開心一點,不過沒差啦!! 小編覺得挺好聽的~

接下來就是經營這個部落格一段時間後的心得啦!! 一開始經營這個部落格的理念是想要記錄自己看韓劇的日子,因為看韓劇一直以來都是我生活的一部分,所以想要順便紀錄一下自己的生活已經看這部劇時當時的心情!!

日子久了之後,也開始習慣寫文章,就希望可以做出其他部落客沒有的東西,其實目前很多部落客都是提供一些很及時,很制式化的資訊,EX 某某某劇第幾集怎樣啦... 。

其實小編也曾經偏離自己的初衷過,我也做過某某某劇第幾集心得,但是那些範圍都太小了,有些微不足道,日子久了回頭來看還有些無意義,我希望可以做出有人情味,而且有個人特色,並且仔細認真的分析劇情劇本,當中小編最喜歡的便是分析劇中的人物!!

未來小編希望做更多創新,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

最後就是分享小編很喜歡的演員,小編也一樣挑3個!!

「李昇基」的圖片搜尋結果

「金秀賢」的圖片搜尋結果

「車勝元」的圖片搜尋結果

問我為甚麼都是男生嗎? 因為看帥哥是我們女生的本人嘛~ 車勝元小編從很久以前久很喜歡他了,它是小編最喜歡的大叔,而李昇基小編也是從2009年的一部韓劇<我的女友是九尾狐>就很喜歡他,直到<花遊記>,金秀賢更是<擁抱太陽的月亮>一直到<來自星星的你>到<製作人>都是。 說到底小編真的市個很長情的人呢!! 小編喜歡一個人都喜歡很久,就連明星也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關於小編 系列
    全站熱搜

    追劇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