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篇是小編的第99篇文了,如果大家有想要小編在第一百篇發什麼特別的主題的話可以留言,小編都會為你們寫的!!!

從以前到現在小編看了不少劇,不過真正讓小編深深著迷的,也就只有寥寥無幾的六部而已接下來會企劃關於小邊看過的所有劇,不是我在自誇,我覺得自己挑劇的眼光還不錯幾乎很少挑到有雷的劇,這一點小編自己還是挺自豪的XD!!

所以我們趕緊進入正題吧~ 我迫不及待的想要介紹給大家了!!!

第一名 來自星星的你

「來自星星的你」的圖片搜尋結果

相信只要是認識小編的人,或者是經常看小編的文章的人,都會知道這一點,無論劇怎麼多,小編最後鍾愛的仍然就是這一步,大概是因為小顛從小就很喜歡宇宙也常幻想著太空船,而這部劇小編可是從頭到位整整看了9次,每次劇荒時就看一下。雖然說這部劇算是比較早的了,但是結構都很完整,而且算是開近期韓劇的先河,在這部劇以前大多韓劇都是和爭產有關(EX 繼承者們),而這部以後韓劇的題材也更多元了,當然也有例外等等我們會提及!!!

第二名 最佳愛情

「最佳愛情」的圖片搜尋結果

這部劇是小編真正看的第一部劇,車勝源和孔孝真一起出演的,對小編有很大的影響,因此我覺得將他排在第二名,而在<花遊記>中小編更是體會到出車勝元的搞笑功力完全沒退步,對了劉寅娜也在這部劇中嶄露頭角,這部劇真的超搞笑的,讓小編想起很多美好的回憶!!!

第三名 繼承者們

「繼承者們」的圖片搜尋結果

這部劇阿~小編也看了大概4次? 反正算是校園劇的始祖級了吧!! 因為是2013年的劇雖,然免不了爭奪財產但是算是很不錯了啦!! 而出演這部劇的演員後來也都大紅大紫了呢!!!

第四名 我的女友是九尾狐

「我的女友是九尾狐」的圖片搜尋結果

李昇基啊!! 小編是真的滿喜歡他的說,目前來看可以說是既金秀賢之後的第二名,這就是小編要說的正面教材,雖然是很久以前的劇,裝飾 特效也都土了點,但是不知為何就莫名的感人,李昇基在今年初演<花遊記>的女主吳連序和這部的女主角申敏兒有點像呢!! 雖說這部劇是真的久了點,但是結構和演技可以說是很完整,算得上是經典中的經典喔!!

第五名 學校2015

「學校2015」的圖片搜尋結果

這部劇小編大概看了5次,算是我心中第一名的校園劇,劇情夠精彩,也是小編喜歡金所炫的開始,南柱赫雖然也不錯,不過小編覺得他一直沒有突破,仍然都在游泳選手的框架中,整體上男女主角那種單純的喜歡真的很讓小編悸動,正是重點~

第六名 花遊記

相關圖片

其實看到這部劇時,小編就會想到小時候爸爸講孫悟空的故事給我們聽,感覺是好久遠以前的事了~ 這部也是李昇基十格好久終於復出的劇,說的就是唐三藏和孫悟空,相愛卻是無法愛到的存在,已不知為何以前小編真的很討厭悲劇,但是年紀越大者種苦練的劇情卻更能深深徘徊在我的心中,這部劇真的滿有趣的,可以顛覆大家對西遊記真正故事的理解!!!

那麼今天就先到這邊,這些應該都是滿經典的劇,有空大家可以欣賞一下~未來應該是不會有甚麼大變動啦,不過期待能讓小編喜歡的劇可以累積到十個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關於小編 系列
    全站熱搜

    追劇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