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jpg

本劇由由宋仲基、宋慧喬、金智媛及晉久主演,人氣劇集編劇金銀淑、金元碩作家與導演李應福共同打造 ,堪稱收視率打破 《來自星星的你》 的高收視,成為2016年必看的韓劇之一,而劇中還捧紅了近來的亞洲男神宋仲基歐巴,而且最近宋仲基、宋慧喬假戲真做,要結婚了,雖然有3歲的年齡差,不過相信戲中踏麼幸福的他們,不會是問題的!!

1.優點    這部劇的動作戲部分真的十分精采,不是小編我自己在說,可是真的不輸電影!而且不單單是浪漫愛情劇而已,還參雜了感人的片段及偏遠戰亂國家的混亂,社會的黑暗面也讓裡面的醫生有所感悟和成長。還有不得不提一下這部劇不只戲劇紅而已,連戲劇裡的插曲也爆紅,真的超級好聽的啦!!而我覺得令人感到驚喜的是原本大家都以為兩位湳主角壯烈犧牲了,沒想到一年後他們竟然還活著,還很搞笑!穿上軍服+墨鏡的仲基歐巴超帥的啦,這才是重點!(誤)365.jpg發現男主角沒死的女主角,感人的相逢(網上圖片)567.jpg在醫院認識的男女主角658.jpg浪漫的卡車之吻(網上圖片)

2.缺點    怎麼辦幾乎找不到缺點啦!不過裡面中間的部分,也就是男女主角在遠在地球另一端又遇見剛開始時,有一點虐,畢竟誰也沒想到嘛!

678.jpg 近期即將結婚的宋宋CP(網上圖片)

3.如果我是編劇   說真的我覺得結局的部分有點不好,竟然是下一次挑戰的開始,也被部分的觀眾批評,所以我覺得還是把它改成宋宋CP和另一對合辦的婚禮比較好,最後讓我們來祝福宋宋CP能永遠像戲裡一樣幸福美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追劇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