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7.jpg

由金秀賢、車太鉉、孔曉振及IU主演 , 從開播以來就備受矚目 ,因為 此劇具有強大的製作團隊及知名度高的演員主演。 本劇除了以戲劇拍攝呈現外,更穿插綜藝節目拍攝方式製播,非常特別。小編也完全就是衝著秀賢歐巴看的!

765.jpg飾演外表高傲,內心脆弱的IU

1.優點    這部劇其實看第一遍的時候其實很沉悶,小編我也是耐著性子看完的,部過再有一次真的劇荒的時候,就再看一次,發現越看越有味道,所以我總共看了三次,哈哈!總而言之,這是一部平凡卻能引發共鳴的一部戲劇,只是不容易發現。然後IU把角色詮釋得很經典,完全有抓住那種傲驕女的感覺。 金秀賢在戲中喜歡前輩孔曉振,卻也被偶像歌手IU愛慕著,而孔曉振和車太賢又是關係曖昧的青梅竹馬,4角戀糾纏到最後1集才揭曉結果,十分精彩。這部劇沒有所謂的真正的男女主角,而是4人都是主角很特別。而我們的秀賢歐巴,也把職場新鮮人呆萌的模樣細膩的表現出來!

564.jpg金秀賢在戲中苦戀著前輩孔曉振231.jpg孔曉振和車太賢從小就關係要好,卻又愛鬥嘴!

674.jpg第一次實際指揮的秀賢

2.缺點     人覺得金秀賢從第1集努力到現在,卻沒能打動孔曉振的芳心,直呼簡直就是「爛尾」;也有人認為結果非常合理,最後是半開放性結局,編劇的安排恰到好處。 而且如上所述因為劇情沒有特別的高潮所以眾反應非常兩極化。

264.jpg充滿令人有幻想空間的結局!

3. 如果我是編劇     如果我是編劇 其實我不會讓它是開放性的結果引人遐思,我還是會讓IU跟金秀賢再一起,畢竟我比較古板嘛,而且我覺得IU單戀的很辛苦,製作人跟歌手再一起也滿配的,哈哈。那麼如果你是編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追劇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