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56.jpg

這是一部 改編自韓國漫畫家尹美庚的作品 ,小編覺得這部劇和 《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 有點像,反正都是神啦甚麼的愛上凡間女子的故事!我覺得啊~雖然這部劇尚未演完,可是怎麼說呢?應該說一開始不好看,部過久了之後會慢慢被吸引住喔!!

1.優點   我覺得特效做的還不錯,還有服裝和神界的景色做的也很棒。5人的愛恨糾葛很明顯雖然有些人會不喜歡,因為有點太複雜了一般都是3人。男女主角的互動也很讓人一集接著一集的看下去!

234.jpg最近是不是流行櫻花樹下之吻啊?!289.jpg調皮又癡情的風神

2.缺點   小編認為男女主角的進度有點慢,明明地8集kiss的黃金定律,拖到第10集。啊,還有我覺得劇情好複雜呀!以小編的腦袋比較適合浪漫搞笑劇的說,部過整體來說還算不錯的啦!

347.jpg神界最美的女神!!

3.編如果我是編劇   我覺得這部劇的人物關係有點複雜,當然有些人也很喜歡這類的,不過我覺得當中風神飛廉的腳色威然情感定位明確,可是有點不太清楚他的計謀,部過新信如果認真追完的話應該就會明白了!編如果你是編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追劇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