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輸入檢索詞www」的圖片搜尋結果"

這部劇剛播出時,小編並不是很看好,沒想到 大發 !! 收視率超高,但前陣子沒有時間欣賞這部劇,剛好趁著假期以及小編身邊朋友們的推薦該駛了這部劇,看完之後真的深有感觸啊~ 尤其是男女主角情線的部分,因此小編決定先發表心得,之後呢,應該也會陸續推出一系列關於這部劇的文章。

「請輸入檢索詞www」的圖片搜尋結果"

整部劇呢,小編最喜歡的就是李多希(車賢),超級有反轉魅力的啦!!! 尤其是她黏著海帶男的時候真的無敵可愛呢!! 畢竟李多希本人長的很高大,妝容也是相當成熟的類型,因此小編不得不說,劇本將她的反轉弄得十分成功,加上海帶男算是晚出場的,關於這一點我覺得劇本也很棒,就容小編賣一下關子,在下一個系列<優缺點析 系列>會詳細說明。

「請輸入檢索詞www 劇照」的圖片搜尋結果"

整部劇中,小編最不滿意的就是男女主角,從他們的相遇開始一整個就是很莫名其妙,為啥只是打個電動就可以上床,然後在同一間公司相遇,但..... 或許人生就是如此的妙不可言吧~ 就拿小編來說,現在小編我有一個很喜歡很喜歡的人,我是在喜歡他很久之後才發現他已經有伴了,這和劇中兩個部分有很大的共鳴

「請輸入檢索詞www 韓智婉」的圖片搜尋結果"

其中一個當然就是她啦! 飾演裴塔美的朋友兼情敵,但他在劇中的一句話完全安慰到我了我了 "喜歡一個人士沒有對與錯的" ,另一個呢,則是這部劇的結局

「請輸入檢索詞www 劇照」的圖片搜尋結果"

這部劇的結局即便沒演出來,即便大家都知道主角們即使想試試看,但大家心裡應該都明白吧 ! 他們兩個只要其中一方不妥協,結婚的問題就會沒完沒了地下去,他們之間永遠會對對方懷著愧疚與抱歉,最終走向分手,這就和我現在的處境一樣吧,即便知道自己和喜歡的人沒有結局,明明知道他最後不會選擇我,但還是想和對方待在一塊,和他再一起的時光真的很快樂,所以說劇裡雖然是開放式結局,但或許這才是真的人生吧!! 

畢竟我們都和劇中的三人一樣有朋友,我們都不是獨自一個人面對困難的,是不是也許我也該選擇放下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劇 心得分享
    全站熱搜

    追劇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