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觸及真心」的圖片搜尋結果

這部劇小編可是期待了很久,一開始是被劉寅那吸引的而且鬼怪的cp繼續延續下去也不錯,但我覺的李棟旭的演技真的超棒!

裡面的劇情輕鬆搞笑,劇情還有一點像《來自星星的你》,都是在敘述一個暫時落魄的演員,復出的故事。不過,我覺得劇情設定在律師事務所倒是真的滿有趣的。讓小編真的笑爆,的是裡面,女主的腦補中充滿<太陽的後裔>的經典場面,真的超好笑!!!

「觸及真心」的圖片搜尋結果

張基隆模仿宋仲基!! 劉寅那模仿宋慧喬~~

「觸及真心」的圖片搜尋結果

還有還有,劉寅娜其實很少演女主角,她經常演女配,不過這次她這個女主角的個性我倒是滿喜歡的,因為她其實脾氣還不錯,然後脾氣也不像其他類似的韓劇例如<來自星星的你>或者<內在美>中女演員的脾氣一樣強硬,超級開朗又話多,是個點,而且每次劇中特寫出她放電的模樣小編偶爾竟然也有被電到的感覺,不過劉寅那年紀也不小了~ 但是小編真心覺得男女主角超有cp感,從鬼怪的時候就一直覺得他們超配!!!

「觸及真心」的圖片搜尋結果

再來是李棟旭,我是覺得人物設定都差不多啦!!! 反正男女主角都嘛那個樣~ 重點是劇情和演技,希望這部劇可以再多一點刺激的場面,不要一直放閃,至於演技麻~我覺得李棟旭當然是夠格啦,但是希望她後面可以演出對女主的反差,不要像<今生是第一次>的男主一樣,

「今生是第一次」的圖片搜尋結果

永遠的一字號表情~

從頭到尾都一個表情!!

「觸及真心」的圖片搜尋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追劇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