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來抱抱我 劇照」的圖片搜尋結果

<過來抱抱我>羅武與爸爸終於要對決了,因為他必須從爸爸手中保護好珍貴的人。 而這也是小編很開心看見這部劇終於又再次充滿刺激性的一次,不過會合說目前只是手部曲呢? 因為他們還沒正面衝突,但是也已經夠精彩了~

先來說說目前他爸爸逃獄之後,一直依賴一個女人,目前她還是個謎樣人物,她幫助羅武爸爸逃走,而且還載她去到處犯罪,當羅武爸爸還在獄中時也會持續寫信給他。總之大概也是個喪心病狂之類的怪人吧,小編覺得!

「過來抱抱我 劇照」的圖片搜尋結果

這是羅武遇到殺人犯的表情

「過來抱抱我 劇照」的圖片搜尋結果

這是他遇見吉樂媛的表情,這也是為何他爸爸一職想除掉吉樂媛的原因,也是整部劇情的核心,一切就從這裡開始~

再來說說羅武爸爸到底都親自做了甚麼好事? 首先他跑去殺死和羅武媽媽很好的警官,因為羅武爸爸感覺就像是那位警官搶走自己的兒子一樣,接著他跑去殺羅武媽媽,這段真的親情大爆發小編覺得超好看! 總之羅武哥哥感覺到不對勁後就衝過來,將自己擋在媽媽前面,而讓人最感動的莫過於羅武的哥哥一錢不是一直為了得到爸爸的認可而做壞事,但他現在正在反抗爸爸ㄟ!!

「過來抱抱我 張基龍生氣」的圖片搜尋結果

其實羅武哥哥也很想和他們一起生活,他有顆善良的心地,小編非常喜歡他,是個特別的角色!!!

反正最後他們倆都在羅武爸爸地槌子下活了下來,羅武媽媽也希望哥哥去自首,他們會等他回來一起生活的~ 這對真的感人至深,希望大家可以趕快自己去體會看看!

羅武看見自己的爸爸都已經造成威脅到如此程度後也暗暗知道她在接下來的4集必須和爸爸作個了結了! 

「過來抱抱我 劇照」的圖片搜尋結果

這就是為何羅武爸爸必須除掉吉樂媛的至關原因!

而小編也充分明白為何他爸爸如此執著於羅武這孩子,因為他在威脅另一個幫羅武爸爸的共犯時,臉上的表情好嚇人,真的跟瘋子一樣,不過只要吉樂媛叫他一聲羅武馬上回復平常的樣貌,意思就是吉樂媛可以抑制羅武黑暗人格的一個關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追劇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