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的圖片搜尋結果

其實為甚麼小編會放這張照片相信大家如果有看過小編的上一篇<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 初次印象>的話應該就會知道這張圖對小編來說是讓我印象最深刻的的一部分,也是劇中主角們對彼此一開始的印象!

明天就是這部劇的大結局了~ 那麼今天小編就來分享一下從第1集到第15集的感想因為其實在網路上有很多人對第15集的討論度非常高,而小編也是感觸良多~現在我們就趕快開始吧!

「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的圖片搜尋結果

最刺激的莫過於第10集了,不但有床戲,還有媽媽來抓姦?!(算是嗎?)

首先,小編對女主角他媽媽是真的有些反感,因為他實在太現實,太勢利,又太固執了,即便他是因為出於對女兒的愛他也不應該阻擋女主角和徐俊熙的戀情。一直到大結局前她都沒有放棄甚至還把女主角趕出去我覺得太誇張了!

「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 媽媽」的圖片搜尋結果

女主角的媽媽一直再三阻擋,如果他們倆最終真的再一起的話,小編還是希望他們能受到媽媽的祝福

其中其實我還滿喜歡女主角的,雖然在網路上大家都比較喜歡徐俊熙,但是小編反而更同情真兒因為她不但歲數比較大,同時在公司還要受到性騷擾事件的影響,來自媽媽,徐俊熙姊姊,還有徐俊熙各方面的壓力我覺得這都是比男主角還要大上許多倍的負擔~

「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的圖片搜尋結果

小編很喜歡女主角的理性與面對事情的勇敢

而在第15集的劇情是3年後女主角弟弟要結婚了,徐俊熙也從美國回來了,在之前徐俊熙也問過真兒有沒有要和他一起到美國住,當他從美國回來時發現女主角又交了一個男朋友,那一種失望啊~

「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 媽媽」的圖片搜尋結果

在劇中他們倆真的超恩愛的啦!完全沒有年紀差的感覺

好,現在問題就來了,在網路上就有人覺得真兒應該在等俊熙回來,但其實小編和另一派人的想法一樣明明真兒也快40了,親戚們之間當然也會有許多耳語,另一方面家長也不同意,俊熙也沒有明確表達要什麼時候回來,那身為女生當然可以再找男朋友阿~(不過好像又是找到渣男),還有我覺得他們好像從俊熙去美國後就沒再聯絡了,就等於分手了嘛~

無論如還反正兩邊都有一個最大的共識,就是希望他們可以和好,不過就目前的預告來看小編室已經不抱太大的希望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追劇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