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野蠻公主」的圖片搜尋結果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前陣子演<花遊記>女主角的吳漣序,小編就是因為看了<花遊記>之後才去看她2017年演的戲,很好看!

老實說小編覺得吳漣序穿古裝比較好看,比穿現代服飾好看多了,有一種很不一樣的氣質。男主角方面,不是長相出色的類型,不過在劇中角色的個性倒是很帥氣~

「我的野蠻公主」的圖片搜尋結果

在劇中脾氣品行都很好的男主角

優點  劇本時在別出心裁,因為公主原本應該是很有氣質,誰知,野蠻公主顧名思義就是一個非常反差的形象,所以小編覺得劇本構思的非常好~ -而雖然公主野蠻,但有的時候也非常有王室的貴氣,這一點吳漣序詮釋得很完美。

相關圖片

小編覺得相當匹配的一對!

重點是,小編非常喜歡這部劇的皇帝,因為大部分的古裝韓劇的君主都比較懦弱,而這部劇的皇帝卻勇敢面對奸臣,最後小編也非常喜歡太子,也就是女主角的弟弟,不但真的很可愛,演技卻不因年紀而較差! 最重要小編喜歡這部劇的原因是因為他比較平易近人,看起來也比較輕鬆,不會看得很辛苦~ 還有一個很特別的地方,就是這部劇是以公主為主角,而大部分的劇則是以王子! 其中還有很多很好笑的梗~

「我的野蠻公主」的圖片搜尋結果

有時比較調皮的公主~

「我的野蠻公主」的圖片搜尋結果

但時而又有公主的優雅

缺點  但是這部劇的情節不知怎麼的,好像比較讓人不緊張吧~ 就是沒有很緊湊的感覺,而且劇情不怎麼吸引人(比較普通)。還有裡面的第二女主角真的很討人厭啊! 那些奸臣的部分較少,所以比較不刺激吧~但是也不錯啦,笑點比較多!

「我的野蠻公主」的圖片搜尋結果

男主角可愛的妹妹,但是大部分得時候都很多嘴

大致上來說小編還滿喜歡這部劇的,雖然較不緊湊,但是有很多融合現代的笑點,真的很特別~ 小邊也很喜歡裡面吳漣序的角色定位,結合公主的優雅與稍稍的沒氣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追劇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