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鄰居是exo」的圖片搜尋結果

這是2015年的一部網路劇,但是小編也是前幾天才看的! 一共有16集,一集大約15分鐘,小編只花一天就看完了喔~ 雖然不是所有成員都是主角,但是成員們偶爾都會露面一下,還沒看過這部劇的exo迷妹們,衝啊!

這些成員也都在裡面出現過喔!

大意  大意就和題目差不多,有一天exo的部分成員們搬到女主角家隔壁,原因是因為燦烈想要找爺爺小時候藏起來的另一條項鍊,加上他們還沒回歸,又如此剛好的女主角的媽媽是房仲業者,然後她就派女主角去隔壁打掃,之後就和那些成員們成了好朋友,也發現燦烈就是自己小時候的玩伴,燦烈也終於找到那條項鍊,就在女主角的脖子上!

「我的鄰居是exo」的圖片搜尋結果

總是愛找女主角麻煩

優點  搞笑詼諧的成分多,女主角會臉紅的部分也真的很可愛! 很多成員都有出現,更具體刻劃了他們成員之間的好感情,也有緊張刺激的片段,算是一部結構完整的網路劇~

相關圖片

一害羞臉就迅速脹紅的女主

「我的鄰居是exo」的圖片搜尋結果

悲情又帥氣的第二男主角

缺點  但是畢竟因為是網路劇,時間短,必須一下子就表達主題,也沒有太多時間可以培養感情所以在人物個性詮釋上並不是很鮮明,會和觀眾有疏離感! 而且這是小編自己覺得啦~我覺得男主角 燦烈其實普通而已,我覺得世勛比較帥啦~ 而且劇情其實不是很特別,就是很平淡吧,緊張的部分太少了!

「我的鄰居是exo」的圖片搜尋結果

最帥的世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追劇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