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吳漣序」的圖片搜尋結果

大家新年過得好嗎? 小編都忙到沒時間追劇了啦! 不過最近的<花遊記>小編還是有在看喔! 不得不說真的很好看啦! 身邊的朋友只要有在看的都讚不絕口!不知道大家覺得怎麼樣呢?

在<花遊記>中飾演女主角的吳漣序是一名歌手兼演員,她的上一部劇是<我的野蠻公主>。

「花遊記 陳善美劇照」的圖片搜尋結果

小時候和孫悟空立的約定,怎麼長大後才實現呢!

「花遊記 陳善美孫悟空」的圖片搜尋結果

貼心的悟空怕三藏的血引來了惡鬼而幫她包紮(小編也要啊~)

基本上我覺得吳漣序在表情的表達上都還不錯,而且還一人分飾兩角,在後半段的部分演了被阿斯女上身的三藏,雖然有演出那種傲氣,卻沒有演出有殺氣的感覺。而且感覺吳漣序怎麼在笑得時後怪怪的,就是總是微笑,好像在劇中不曾開懷大笑過呢! 有點兒不自然~

「花遊記 陳善美劇照」的圖片搜尋結果

總是穿黑色外衣外加一把雨傘的陳善美看起來就一副幹練的樣子啊!

然後是在人物介紹的部分,我是覺得陳善美是個情感細膩的人,很容易受到孫悟空影響,也很容易聽信別人的話,卻也堅強的讓人不忍心,雖然家中的人都不喜歡她還一直跟她要錢,她卻也不曾抱怨過。也可以看出陳善美事業應該也小有成就前幾集就可以看出來了!大該是應為她看的到鬼,專收購陰宅,除魔後再以高價賣出的緣故吧! 不過不得不說她的一個缺點啊! 陳善美有點太情緒化了,有時候連我在看劇的人都搞不清楚她在生氣什麼,更何況有點噹噹的孫悟空了! (笑)

「花遊記 陳善美救小孩」的圖片搜尋結果

因為小時候放走了被關住的孫悟空從此背負了三藏命運的陳善美(要解救人類)

而且啊雖然戲裡的女主角都差不多這樣啦! 但是小編還是得說陳善妹是真的心地很善良,很勇敢不然換作是我面對這種事早就瘋掉了。

「花遊記 陳善美孫悟空」的圖片搜尋結果

在第15集,兩人歷經了困難,好不容易相聚,三藏卻有意摘掉金剛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追劇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