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7.jpg

這是一部尚未完結的連續劇,由 俞承豪、金所炫、金明洙及尹邵熙主演 ,因為實在太好看了,所以小編我就先推薦給大家!

1.優點    戴上面具的太子,這一點倒是前所未有的題材,而更特別的是,以前的古裝劇都是皇帝要太子屈就於壞人之下,以保全性命,但是這部不一樣,反而是要太子起身反抗惡勢力,還有皇后也是,一般都是皇后私底下聯合外戚想掌握朝政,部過這不也是演皇后是好人,非常特別!!而且集數雖多,但每一集只有半小時左右,很好控制。

765.jpg初相見的兩人357.jpg四人錯縱複雜的戀情

264.jpg從宮中逃出來得太子

2.缺點    雖然這部是有比較特別一點,不過大部分得劇情架構還是差不多就跟一直以來的古裝劇一樣,而且湳女主角拖到十幾集都還沒有結果,真是讓人急死了!

3. 如果我是編劇    我覺得古裝劇能做到這樣已經很不錯了,畢竟劇情再怎麼特別也就那樣而已,所以如果我是編劇我只會讓男女主角的進度快一點,不然有失精采度,因為他們的互動真的太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追劇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