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先來和大家介紹近來小編有在看的幾部劇,小編已經幫大家試過水溫了,如果看劇口味看小編差不多的人應該真的都會喜歡啦~

推薦:

<過來抱抱我>

「過來抱抱我」的圖片搜尋結果

劇情是有點可怕啦~ 會很同情男女主角,如果大家想轉換心情可以去看看接下來小編要介紹的劇! 而且小編覺得他們愛得很虐。

<金秘書為何那樣>

「金秘書為何那樣」的圖片搜尋結果

這是最近這檔轉換心情用的,搞笑,男的帥女的美,因為最近這檔的劇情都挺沉重,而且這部在韓國鋼撥出收視率救急家,頗受好評。

<你也是人類嗎>

「你也是人類嗎」的圖片搜尋結果

這部由徐康俊主演,雖然說是一部豪門爭奪財產的劇情,不過整體上還挺特別的,不過感覺人很好的機器人應該沒辦法再一起,很可惜~

<漢摩拉比小姐>

「漢模拉比小姐」的圖片搜尋結果

小編是覺得這部劇挺不錯的,從法官視角出發是一直以來韓劇沒有的,劇情是很普通啦! 就是一位極富同情心的女主角,在法庭中極力為弱者鬥爭的感人故事~

可以劇荒再看得劇:

<想停止的瞬間>

「想停止的瞬間」的圖片搜尋結果

雖然這部劇擁有超強的顏質,不過它的劇本實在..... 題材是很特別,但是又是一部豪門爭鬥戰,而且不知為何小編就是沒有很喜歡男主角 (我知道我這樣很壞啦!)

<油膩的浪漫>

「油膩的浪漫」的圖片搜尋結果

接下來是這部黑色喜劇,其實小編從一開始就一直都有再追這部劇,但是小編重頭到尾都沒有看得很懂,而且雖然這部劇每一集都很短,但是竟然有40集!!!

所以小編決定先將它冷凍起來,等到劇慌了再將它拿出來退冰享用~

猶豫中的劇:

<無法律師>

「無法律師」的圖片搜尋結果

這部劇真的挺黑暗,小編也是一直都有在看,我覺得這部劇的戲劇影響力超級強,每次看完這部劇小編都會睡不著,腦中不斷地在想劇情,而且一直不斷的鬥心機,看了真的很累,所以小編目前還將放入它觀察名單。不過喜歡這種劇的人應該會真的很喜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追劇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